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

[PROJECT365]Day49-20120618-Tefal特福不沾鍋之平底炒鍋


T-fal Stir Fry
這一個多月的廚房新手經驗告訴我,只有平底鍋可以用,炒東西還真不方便。

原本一開始使用T-fal鍋深5cm的平底鍋炒東西還算順手,但後來開始有料理的多樣性後發現,像炒飯這種需要大動作翻炒的料理,就常常會把食物翻出來。
T-fal的不沾鍋,真的讓我不曾體會什麼叫沾鍋,所以這次入手紅點的炒鍋款。
使用前要開鍋,但前兩個T-fal似乎沒照做,也活得好好的說?

2 則留言:

  1. 你這篇是寫給我看的嗎!你的新鍋子多深呀?我最近也該來物色一下,不然我一定會發瘋給你看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比較深,約有15公分吧?因為想要方便的炒東西。
    對了,你要記得準備蓋子,會比較方便,看是買組合就有附,或是去IKEA買萬用鍋蓋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