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

何昱琳醫師@黃禎憲皮膚科-臉紅紅好想打染料雷射!?

最近覺得臉一直紅紅,之前打淨膚雷射時候被暗示我需要打染料雷射或脈衝光去紅痘疤,我以為這些都是紅痘疤造成......
一直猶豫、一直猶豫去看皮膚科還是衝醫美打染料,後來還是決定先去皮膚科一下。
沒有先看黃禎憲皮膚科的門診表本來以為今天也是呂岳聰醫師,沒想到是另外的何昱琳醫師。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



醫師說話很親切,皮膚好好。
她說我這是淺淺的濕疹(?)總之先擦藥穩定下來看看,外加老話一句:減輕壓力、早點睡覺!

晚上擦:Antifungal cream,
適應症:治療皮膚表淺性黴菌感染。
蝦咪!我是黴菌感染?哪兒來的勒?
這個我擦了會長許多冒出頭的小白粉刺,看來油性肌膚的我並不適合。

白天擦:Efucon
適應症:因酒渣引起之發炎性丘疹、膿皰、紅腫
有黴菌感染外還有酒渣,我的天啊!我的人生!
醫生說這罐擦紅紅的地方,但是我都覺得我全臉紅呀,好想要速成的藥唷.......



後來第二次去看醫生,是因為真的長了很多痘痘,我有提出我身體狀況跟醫生討論,就先開了很無感的痘痘藥跟Efucon,我後來後悔了,應該跟醫生拿酸類擦才會比較快快快好的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