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

[PROJECT 365]Day61-20120630-KA by Cirque du Soleil太陽劇團

到Las Vegas,能不看秀嗎?因為停留時間短暫,我們這次先選了太陽劇團的KA。為什麼選這齣戲不選更轟動的O?

因為住MGM、因為O太貴、因為下次才有藉口再來Las Vegas看O、因為KA的預告比較酷炫。
不論選哪齣,最根本心底都打量著反正哪個都會看,早晚的事情,先看後看而已囉。


到了Las Vegas當天馬上去Tix 4 Tonight買票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,我並不覺得Tix給的票價有特別讓我覺得便宜、划算或是賺到了的感覺。是不是沒有減便宜的命呢。

在Tix買完票要去MGM的票櫃劃位,至於KA的位子怎麼選?因為我們買的票可以坐1樓旁邊或2樓,這時候要三個選擇,要選2樓中間、1樓中段旁邊,還是1樓後段稍微中間呢?
進去觀賞後我們覺得以後不論如何,就是在可選擇中選最前面的位子,這個舞台的設計不會讓兩旁的人很多死角,越前面可以看越細節呀!


全場無冷場,如介紹所述整齣戲中呈現很多元的表演方式,太陽劇團是我以前不曾經驗過的表演形式。


但是這似乎也預告了當體驗過越多的刺激新鮮事物,以後的感官體驗就需要更多更有創意的刺激或新鮮感了。


這讓我想到之前在信義區看完『極限震撼FUERZABRUTA  』最讓我震撼的是票價,或許預告短片太多情節已經出現,或許是沒有準備好震撼的心,總覺得有點少了什麼。
但我現在有點可以體會想像,為什麼fuerzabruta這個SHOW在美國社會文化之下可以成功。




Tix 4 Tonight:http://www.tix4tonight.com/
KA官網,有預告片段可以欣賞:http://www.cirquedusoleil.com/en/shows/ka/default.aspx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