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

[PROJECT 365]Day58-20120627-Yosemite優勝美地一日遊什麼遊?!

當天從San Jose來回Yosemite優勝美地,公路140進120出。在優勝美地停留時間短暫,只看了Bridalveil fall 新娘面紗瀑布、El Capitan 酋長岩及逛village store。

在進去的路上經過的旅客中心
經過一段單向崩塌的路,只剩單向道要等紅路燈,最多可能等到15分鐘。
進去關口要繳費,一台車USD20,有效期間7日,縱使只進去一天,也要好好保存,出國家公園時候會再檢查收據。原本我以為一人還要USD10,結果是人在車裡不用錢。
付完門票會給海報跟報紙,有地圖跟玩樂建議,規劃很清楚,進去很方便。


Bridalveil fall 新娘面紗瀑布


El Capitan 酋長岩
優勝美地的教堂
優勝美地的VILLAGE STORE,非常大間,跟一般的超市沒兩樣,生鮮蔬果很齊全,價格也不會特別貴。來露營或住宿一點也不擔心缺東西。
其實天氣不很熱,但是大家還是很開心的在橋上跳水玩樂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