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

[PROJECT 365]Day44-20120613-在美國買瑜珈墊


Yoga mat
在美國買瑜珈墊的選擇很多,但是沒上網先看評價,真的超級容易踩到雷。
剛到矽谷的時候,以為瑜珈墊在美國不好買,就在第一次逛Great Mall時,在一家運動用品店看到就不多加考慮買了,19.99元。

後來發現這哪裡都有得買瑜珈墊,大賣場TARGET、超市WHOLE FOOD、就連書店都有得買。

回家後把我的新瑜珈墊先擦乾淨、放在通風處,真的拿他來作瑜珈時候發現,跟在台灣隨便網路上買的還真是不一樣,易滑...易滑就是瑜珈墊的大敗筆了!

當初在台灣買瑜珈墊雖然選擇沒有很多選擇,但是網拍超方便,還可以面交,重點是沒有什麼雷,才300不到就可以買到不會滑的瑜珈墊,真的很幸福。

想說要買個新瑜珈墊,就想到才剛認識的lululemon,但是怕又買到滑溜溜瑜珈墊,上網看了一下lululemon的瑜珈墊評價,真是整個消火了!

 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