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

[PROJECT 365]Day59-20120628-二訪IHOP-24H連鎖美式餐廳

一家24H營業、號稱是國際級的煎餅屋?
Denny's跟IHOP比較,IHOP的生意比較好、服務也較好。
IHOP官網:http://www.ihop.com/ 

之前看別桌點茶,茶壺很特別,這此點了茶挺後悔的,就是立頓茶包加一壺熱水而已。
糖漿們,我還是喜歡原味。

草莓香蕉法式吐司
Strawberry Banana French Toast Six French toast triangles with cool strawberries, fresh banana slices and whipped topping.

草莓可麗餅

一訪IHOP:http://chiuchuan.blogspot.com/2012/06/project-365day51-20120620-ihop.html#more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..你常常因為茶壺而去點飲料,你買到你喜歡的那個茶壺了沒?外國人給配料好大方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結果還沒買新茶壺。
    美國人給配料超大方,速食店給番茄醬都給一把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