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

呂岳聰醫師@黃禎憲皮膚科

因為長個不停的 不青春 青春 痘,在下巴邊緣
因為不想吃藥,就一直不想去看醫生,
耳聞黃禎憲真的很有用,而且我也受夠了因為痘而心情不好的日子,
所以很衝動的在星期天晚上去官網預約了一下。



第一次去黃禎憲,真是既緊張又害怕,掛號的小姐人很好,幫我掛號還給我一個前面一點的號碼。
我主述,看痘。
呂岳聰醫師認真的看了一下問,我現在是不是算比較好的狀態了?真的是耶~現在只腫了兩顆大的痘+無數小小點點痘,之前很誇張的是三五個大腫+小小的一片紅。哎。
呂岳聰醫師說,開藥擦+作息一定要正常+壓力不要太大。
我說,不用吃藥嗎?(喜)
呂岳聰醫師說,不用啦,沒有很多發炎,你的情況吃藥也沒多大作用,不過需要持續擦酸類的控制。
我說,那粉刺、毛孔、痘疤呢?
呂岳聰醫師說,擦藥先。
我說,壓力很難不大耶。(我問廢話了我)
呂岳聰醫師說,一定要想辦法排解呀,很多你這個年紀的女生會長在臉的下半部,除了是因為內分泌問題我們無法控制外,盡量要把壓力跟生活作息都控制好。

我也想呀,壓力,請離我而去,好嗎?
壓力是成長的動力?痘痘成長的動力,哎!

就醫心得是,不用吃藥真是太好了呀!


呂岳聰醫師開給我早上藥水+晚上藥膏
Stiemycin (Erythromycin base)
Differin (Adapalene)

擦完藥的心得是,開給我的酸類不夠強,我的皮膚無動於衷。
皮膚似乎沒有起色呀!



第二次就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