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[PROJECT 365]Day60-20120629-PHIL'S FISH MARKET & EATERY-大好評的海鮮湯,吃過就好。

星期五早上11點多,陰天,小漁港人不多,滿心期待的來到頗負盛名的海鮮餐廳,PHIL'S FISH MARKET & EATERY,是海鮮市場也是海鮮餐廳。

因為前面沒有客人,所以直接進去搞不清楚狀況,後來發現原來店家有寫SOP
販賣新鮮海鮮的區域,
官網的MENU:http://www.philsfishmarket.com/menu.html



首先,來了一份點錯的Calamari Fillets (2⁄3 lb.) Monterey Bay Squid $11.95,看起來乾,吃起來也乾,甚至我覺得他的麵衣讓我覺得喉嚨發苦。
Clam Chowder,普通吃,比起來還比較喜歡BOUDIN的。 
Maine Lobster 
他是海鮮餐廳,龍蝦也算有個水準。
Cioppino in a Bowl,湯底下也是滿滿的料,除了可見的螃蟹、淡菜、蛤蠣外還有魚肉、小干貝等。沙拉跟麵包不易入口。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