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

[PROJECT 365]Day57-20120626-Vanilla With M&M'S® Chocolate Candies


這讓討厭吃優格的,也會為M&M'S而吃。

在美國買優格,我喜歡去美式超市,相較於大華超市、韓國超市,美式超市的選擇多,而且價格比較容易撿到便宜。
買水、起司、牛奶這類東西,在美式超市就比異國超市多選擇也相較便宜。

WHOLE FOOD或SAFEWAY都有較大的排面在放優格,眼花繚亂,不論是優格或希臘優格變化都很多,可以隨意選擇喜歡的口味或是包裝,帶回家打開來放入口中都感覺是一種新嘗試。


官網:http://www.yocrunch.com/products/cookie-candy-crunch/vanilla-with-mams-chocolate-candies
有COUPON可以印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