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

[PROJECT 365]Day152-20120929-BN Chicken@Santa Clara-韓式蔘雞湯專賣

夏天感覺還沒真的熱到,就馬上又要冬天了。北加州雖然陽光比台灣多,但是夏天的熱度完全比不上台北的濕燜熱。

小菜被煞有其事的放在小陶罐內,很像那麼回事。 
小罐子內放著泡菜及醃蘿蔔,這樣份量很多,很大方。韓國餐廳會貼心附上剪刀,泡菜剪成易入口大小,會變更好吃。
我們今天兩人各點了一個人蔘雞,吃完飽到不行,又飽又氣自己為什麼要吃那麼多! 


初訪BN Chicken:http://chiuchuan.blogspot.com/2012/08/project-365day95-20120803-bn-chicken.html

官網:http://bnchicken.orengeo.com/Clients/bnchicken/
Yelp 4顆星:http://www.yelp.com/biz/bn-chicken-santa-clara-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