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

[PROJECT 365]Day151-20120928-Verde Tea Cafe菁菁茶屋@Cupertino-啊!就是泡沫紅茶店的感覺~

這間餐廳大概是我最近吃過Yelp評價最差的了吧?!2.5顆星!


在灣區這邊的飲料店,喝來喝去都會舌頭癢,甜味總感覺不太對勁,不知道是不是自以為養身不該喝搖搖飲料的心理作用。
服務鈴,少有機會在美國會注意有低消的店,菁菁茶屋的低消光喝飲料也無法滿足,好險我是來吃晚餐。 
鹽酥雞飯,不期待總有驚喜,量挺多的,如果加上九層塔一起炸酥就更完美。旁邊有兩個小菜,馬虎馬虎,像自助餐的口味、便當的配菜。 
牛排的鐵板麵,忘記是沙朗還什麼??牛排放在如此大量的麵上,就顯得小了些......一上來視覺上就會先扣分,可惜。





Yelp 2.5d顆星:http://www.yelp.com/biz/verde-tea-cafe-cupertino-2

初訪菁菁茶屋:http://chiuchuan.blogspot.com/2012/05/cupernito.html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