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

[PROJECT 365]Day131-20120908-SUSHI MARU@San Jose-日式餐廳



SUSHI MARU生意好,餐點的C/P值好,停車方便,又在San Jose日本城,離家不遠,常常來吃個簡單午餐。

中午時間常常接近客滿,但也不至於需要等待。
理論上這樣的人氣是剛剛好,有客人能確保食材流動新鮮,但不會讓大廚因為出太多餐而疏於品質。

今天得到甜點菜單,不曾看過,是隨機給的隱藏菜單?
Daily Lunch Special,今天是生魚片蓋飯搭配照燒雞肉、雞肉羹湯、涼拌豆腐。但是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喜歡她們的這道豆腐小品,我喜歡的豆腐不要黃豆味太重、口感太粗。 
Tempura,真是一個嚇到我的份量,炸蝦4尾跟蔬菜滿滿,吃的很滿足。


初訪SUSHI MARU:http://chiuchuan.blogspot.com/2012/08/project-365day122-20120830-sushi.html
Yelp 3.5顆星:http://www.yelp.com/biz/sushi-maru-san-jos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