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

[PROJECT 365]Day135-20120912-KUNJIP大家@Santa Clara-又吃韓式濃湯

選餐廳是運氣,點餐也是運氣。

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,再好的餐廳總都有好、壞評價。

有些時候不是餐廳的食物差,而是點了一道不合口味的餐點。第一印象很重要,如果是第一次來,就很難再讓人提起興趣。
還好今天我的餐點是出現在我二訪這間店的情形下,讓我沒有對這間餐廳斷捨離。








3號,白色濃湯看了就很濃郁,讓我想起豚骨拉麵的好味。
但是這個味道阿耀先生比較喜歡,我覺得味道太厚。
1號:牛骨湯+牛肉+麵,也是白色濃湯系列。果真我比較愛2號牛清湯。 

一訪記:http://chiuchuan.blogspot.com/2012/07/project-365day82-20120721-kunjipsanta.html

Yelp4顆星:http://www.yelp.com/biz/kunjip-restaurant-santa-clara-2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