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

[PROJECT 365]Day134-20120911-Sabella and La Torre@San Francisco-漁人碼頭邊海鮮餐廳

來到漁人碼頭這裡就會想到BOUDIN的酸麵包,但還是要給別間店一個機會呀!
碼頭邊海鮮小店選一間,大家都很認真的拉客人,忍不住走進去Sabella & La Torre。


藍色雨棚就是Sabella & La Torre。


Bread Bowl Chowder
Boston Clam Chowder 
Fish & Chips,很不期待的炸魚,但是可說是吃過算好吃的炸魚了。




這類景點的餐廳感覺都是做過路客、觀光客生意,料理似乎不用在乎顧客是否再次光顧,心態上也不會抱著要吃美食的心情來。而這間店的炸魚是難得的表現好之外,酸麵包、濃湯都不特別令人回味。

官網:http://www.sabellalatorre.com/ordereze/default.aspx
Yelp 3顆星:http://www.yelp.com/biz/sabella-and-la-torre-san-francisc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