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

[PROJECt 365]Day136-20120913-Which Wich@San Jose-潛艇堡好選擇

在台灣說到潛艇堡想到SUBWAY,殊不知在美國Which Wich才是地道。

在櫃台前面先拿口味紙袋,選擇配菜、起司、調味料等,最後簽上名,就可以拿去櫃台點餐。
Which Wich生意常常比SYBWAY好。
櫃台收完錢就會把紙袋收去做餐,完成後會唱名取餐。

與Subway相比,我比較喜歡Which wich,不論是餐點口味、員工服務或是經營方式。

在Which Wich點餐比較自在,選擇都列在紙袋上面,不用在櫃台前面來不及看完選擇就得要做出選擇的尷尬。

Which Wich吃起來比較新鮮的感覺,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。但是毋庸置疑的是生意好,絕對有較優秀的食材週轉率

Which Wich官網:http://www.whichwich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