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

[PROJECT 365]Day133-20120910-Jasmine Fine Thai Cuisine@Santa Clara-泰式餐廳

在Santa Clara University後的泰式餐廳,泰菜是我的菜,但是這間不是我的菜。



 座位很多,中午不少人,但也不需要等。
 中午提供商業午餐,但是我們沒有中意的,點了原菜單上的兩種咖哩。
兩種咖哩的底不一樣,一個是椰奶,另一個是清湯,但是配料大同小異。
酸筍與泰式料裡的關係是?我不喜歡這個路線。


官網:http://www.jasminefinethai.com/Jasmine_Fine_Thai_Cuisine/Home.html
Yelp 3.5顆星:http://www.yelp.com/biz/jasmine-fine-thai-cuisine-santa-clar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