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

珍愛優生@哈佛健診

哈佛健診,珍愛優生,其實就是婚前健檢的啦。
一人8,800元,兩人同行15,000元。
因為第一次來這種地方,過程中有其他也是做健檢的人,不好意思拿相機到處跑,所以只有這張照片。
珍愛優生,一人7,500元,英文報告200元

對於健檢,我承認我沒有很認真做功課,辛苦阿耀幫我整理出最後結論:先打電話給哈佛健診預約,如果預約不到就去聯安

健檢流程概略:
空腹八小時
女生請避開生理期,以免跟我一樣要多跑一趟,生理期不能做:尿液、婦科(抹片、陰道超音波)、體脂肪測量

早上八點半報到,確認項目、付款,收據可以報稅。
介紹大致環境後換衣服。
取尿、抽血、量身高體重、心電圖、 胸部X光、內臟超音波、醫師問診(女性可以在這階段做乳房觸診)
男性:鼻咽內視鏡、精液檢查
女性:婦科、抹片、陰道超音波
吃餐點,有西式(鮪魚吐司)或中式(養生粥),還有小饅頭、咖啡、紅茶等。
填寫問卷、報告寄送資訊等。
換衣服回家。

因為我有些項目沒做到,所以有去第二次,發現哈佛有兩區:一區有餐飲區、穿毛巾拖鞋;一區沒有餐飲區、穿紙拖鞋且檢查板都自己拿在手上。我猜應該是檢查項目多寡的關係?!
我第二次去補做就是在紙拖鞋那區,簡單做做,除了更衣室比較小、洗手間比較小、沒有餐飲區外,其實大致上都差不多。

哈佛整體環境因為在13樓的關係,窗戶看出去都有視野,採光也很好,舒服、沒有壓迫感。

哈佛健診
台北市復興北路369號13樓(中山國中捷運站斜對面,民權東路與復興北路交叉口)
(02)2715-5565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