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

[食]Dazzling Cafe Mint (2店)-蜜糖吐司專賣店初體驗

蜜糖吐司"牛"(這麼用對嗎?)很久了,但是我有人太多恐懼症,所以還是等到自以為流行稍退了才去,但是依舊非常熱門,打電話去預約平日中午也早滿了,只好趁開門前去領號碼排嚕。



這是Dazzling Cafe Mint (2店)
門的把手也是可愛的大鑽石
店內環境
一下就滿座
坐在一個很多玩偶陪伴吃飯的位子,都感覺自己小公主起來了。哈。

米蘭奶油龍鱈燉飯
牛肝菌菇燉飯

在入門時候隱約聽到服務生提醒關於低消的規定,每人都要一杯飲料,所以我們加點了飲料:蜜桃柚香冰茶、冰釀蜂蜜蘋果(服務生有很貼心說今天天氣冷,幫我們去冰,大心)

藍色莓樂蒂蜜糖丹麥吐司(菜單上寫說是2店限定),很繽紛可愛,配色讓我以為我都是愛莉絲要去夢遊了。
太可愛了,吃掉好可惜!人很好的服務生先讓我們幫蜜糖吐司照相後,就來幫我們分蜜糖丹麥吐司嚕。他很認真處理這個東西,我很想跟他一起照相,但是不好意思開口啦!

份量挺多的,我不像一般女生甜食有另外的胃,好險!沒有一人點一份甜點,不然就要打包帶去請福爾摩斯吃了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