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

[食]朝思暮想納豆初體驗@大戶屋

看日劇或日本卡通,大家轉呀轉的,絲絲絲絲,納豆配上熱呼呼白飯看起來好好吃!但是我不敢一個人去大戶屋點納豆,怕如果沒人分享變得不好玩、不好吃了!傳言中一開始會不能接受納豆的味道,但是會漸漸愛上?
當然一定要點一下納豆



另點生蛋(可以請服務生只上蛋黃)
 

全部加進去加醬油攪拌30下(?)

 加上熱呼呼白飯,鹹鹹的,挺好下飯,臭味有點,但是我想我會愛上!
淡醬南方鮪魚蓋飯,鮪魚是薄的口感,我個人比較喜歡厚一點的那種,不過是一個蠻特別清爽不會胖(誤!)的家常料理感。
炭烤竹筴魚定食,阿耀說肉質鮮美、滑順,本身很喜歡大戶屋的魚類,尤其是竹莢魚。
每次阿耀都點魚,我負責點其他種類食物,但基於愛屋及烏的心理,我也很當愛吃魚的聰明孩子,但是竹莢魚因為處理方式是一夜干,有個特別的小腥味讓我很在意,外加我有魚刺恐懼.....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