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

[湯]皇家湯屋2小時+雙人套餐@北投春天酒店

泡溫泉先買溫泉券比較划算嗎?
大賀行銷股份有限公司,春天酒店-皇家湯屋2小時+雙人套餐。
本券可雙人使用C或D皇家湯屋2小時(房型恕無法選擇,依現場排房狀況而定),附雙人套餐(主餐+附餐+甜點+水果;可於幽雅18或竹林亭用餐)。

坐捷運從新北投下車後,建議在捷運站左邊等春天酒店的接駁車, 如果時間還有,可以買杯對面星巴克等車,這樣很愜意,若你也是勇腳型,可以延著公園左邊走中山路、右轉溫泉路、左轉幽雅路,大約15-25分鐘會看到春天酒店。

傳說這是皇家湯屋D型,但是因為場地太小,讓我有點驚嚇,忘了拍全貌。這間沒有對外窗、對內窗、假窗戶,通通沒有。

備品們,還有兩瓶礦泉水。
湯池,大約最多兩人入浴剛好,這個後面有小休息區,電視跟小沙發(門上有標示住宿價格,如是睡那沙發,我想僅能住一人吧?!)
 內部是木頭的唷!
水龍頭為何要拍呢?因為春天酒店這部份挺好的,有溫泉水、熱水、冷水的水龍頭,但是有點歪歪斜斜、外加那是髒髒的?


餐廳用餐時間:
幽雅18:午餐11:30~14:00 晚餐17:30~21:30。
竹林亭:午餐11:30~14:30 晚餐17:30~21:30。


我們選日式的竹林亭,在2樓,如果早點訂位選擇窗邊位子空間跟視野都比較好。
這是今日專案套餐的菜單,好險我有先拍起來!(後面就知道為何這麼說)

前菜 堅果蘿蔓沙拉

刺身 綜合生魚片盤

蒸物 深海鱈魚野菇

揚物 酥炸綜合鮮蝦

燒物 照燒嫩雞腿肉

在這之前,因為剛泡玩湯,想說要享受一下這悠閒感覺,所以我都吃挺慢,所以桌上還曾累積3盤在面前。但是雞腿肉吃完後,突然很久很久沒有上菜,大約有隔壁比我們晚來菜上比我們快那麼久,我們就叫了一下服務生,他沒等我們開口就很貼心的說,啊!我幫你們收拾一下桌面,等等幫你們上水果甜點。咦?????先生,我們好像還有東西沒有上唷!他就一次幫我全部上來了。
食事 和風烏龍涼麵

湯物 青花鮮姑清湯

甜點 季節甜點果物



泡玩湯,不想再走的滿頭大汗,先回櫃台登記一定要坐的接駁車回捷運站,
遇到還挺多香港人散客在春天酒店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