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

[PROJECT 365]Day157-20121004-Olarn Thai Cuisine@Cupertino-泰式餐廳

意外的吃到這間泰式餐廳,如果先在Yelp上看到評價只有3顆星,應該是不會來的。
這間店食物偏甜,像是芒果咖哩,但是我很喜歡這種多元的食物感覺,而且用料上看起來較用心,比Jasmine Fine Thai Cuisine@Santa Clara更像在泰國會吃到的食物。
如果不喜歡異國感、偏甜或是與平時飲食習慣不同的味覺,似乎會較無法接受這樣的餐廳。
但是我跟阿耀先生愛嘗鮮、喜歡嘗試不同國家的食物,更為了之後旅行的需要,我們默默的訓練味覺多元化,可以說是味覺光譜很寬吧!






中午看來有點冷清,晚上經過是有生意的,不知道這間店怎麼嚕? 


 芒果咖哩飯。芒果很甜,水果入菜很特別。
綠咖哩



我的Jasmine Fine Thai Cuisine食記:http://chiuchuan.blogspot.com/2012/09/project-365day133-20120910-jasmine-fine.html
官網:http://www.olarnthai.com/
Yelp 3顆星:http://www.yelp.com/biz/olarn-thai-cuisine-cupertino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