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

[PROJECT 365]Day114-20120822-ACNE.ORG-抗痘。我的救星?

我從小到大、從白天到黑夜,總在想著怎麼解決我的痘。
以前會被安慰說大一點就不會長痘了,但是我過了青春期的現在,怎麼還在困擾這個爛問題。


皮膚科看了又看,A酸、杜鵑花酸...擦過,藥...吃過,中醫...看過。
早睡早起、多吃水果、多喝水、少吃油炸,還是一樣。
作臉有用?清粉刺、敷臉就會好了?未見起色。
後來醫美盛行了,AB酸、杏仁酸及雷射我也沒有錯過。
有些有用,但是不做就沒用。
世界上,有沒有對我持續有用的抗痘好辦法呢?
我這次要來挑戰ACNE.ORG的產品。
網路上評價很好,幾乎都說會有效果,我暫時封他為我的“抗痘救星”,希望、期待他有效。

步驟有三,洗臉、治療、乳液。每個步驟都有指示影片可以看。
洗臉時打濕臉部,用豐富的泡沫輕輕洗,快速沖水。
溫柔的按壓臉部水分,等到全臉乾燥後輕柔的上治療凝膠,用量不用客氣。
再等到臉全部吸收完畢乾燥後,依然溫柔的上保溼乳液。
大功告成。

看似簡單三步驟,其實當中要充分搓泡、快速沖洗、等待乾燥、輕柔的上凝膠及乳液......等,是要花心思去遵守必要的規則,不能偷懶的。
好吧,我把他當作我的抗痘生涯最後一個機會、最後一個產品,就好好按部就班來吧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