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

[PROJECT 365]Day90-20120729-舊金山馬拉松THE WIPRO SAN FRANCISCO MARATHON

用馬拉松體驗舊金山的魅力
今天我是觀察者。阿耀跑半馬。(從碼頭過金門大橋到金門公園)

一大早從灣區出發,101公路一路順暢,殊不知就在快到起跑點附近,我們錯過了交流道,就一路開上了Oakland Bay bridge,第一次過上下兩層的海灣大橋,但是一點也沒有欣賞風景的興致(但是我邊緊張還是偷看了一下風景,真的很漂亮說!),6:32要起跑,據說要提前15分鐘到起跑線,6:00我們正在往Okland的海灣大橋上?!
更倒楣的是我們還錯過海灣大橋中間島的出口,就直直的往Oakland去了。
最後,幸運的是雖然沒有聽到起跑槍聲,但是也趕在最後一刻通過起跑線。
不過因為真的太趕,來不及搞懂晶片如何綁在鞋帶上,遇到好心跑者來幫忙綁晶片,真是萬分感謝!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不要把時間算的太剛好,要預留走錯路的時間!(誤)
起跑後,因為剛剛趕著陪阿耀去起跑,我自己又折回去停車場繳費,又是另一個悲慘$5的故事。第一個故事是海灣大橋的回程要繳過路費$5,真是冤枉呀~大人!
我回到停車場,這個爛停車場卡片付款機器壞掉,我只好塞現今給他,美國的讀鈔機器通常都很不愛吃錢,常常都不接受又吐出來,停車費$15,我餵他吃兩張$10,殊不知他只給我一張收據,啊?找錢勒?今天早上又犧牲了一個無辜的$5。
這個停車場真是好樣的!哼。

九點多來到原本阿耀起跑的碼頭,專業發獎牌的服務員已經就緒。
天氣真的很冷,這是準備給選手們比賽結束的戰袍。
看到這水果、乾糧、優格任你拿,好吸引人唷!
還有Jamba果汁
滿滿的獎牌,看似觸手可得,完賽可不是人人都能得到的榮耀。 
 這個花生人身上有號碼條,莫非他穿這個完跑?
雀巢很有心,一直無限免費發放巧克力牛奶,甜滋滋。
路邊不知道為何有這排車
寄物由UPS提供,大排長龍
我沒有跑,但也得到了阿耀特別留給我的熱量補充糖漿。
阿耀的第一個半馬,完成。 

在等待過程中逛來逛去得到Peet's的咖啡,很用心到連試喝包的咖啡豆都有做排氣閥耶!

為什麼在這麼迫在眉梢的時間趕到還能跑,真要感謝這是一場大比賽,我們在前一天就先去舊金山領衣服、號碼布、晶片、背包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