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

[PROJECT 365]Day78-20120717-YOUNG TONG永東嫩豆腐@Chino Hills-韓式豆腐鍋專賣

LA好吃的亞洲餐廳真的較多,YELP隨意找都不太會失望。這次吃的永東嫩豆腐可是有兩間分店的,應該不會不好。

菜單,就像台灣的涮涮鍋店,餐墊紙就是菜單
這個煎餅是小菜,不是我們另外點的
很大方的小菜們
我們點了一份Combination,韓國烤排骨搭配嫩豆腐,套餐內的嫩豆腐跟單點的一樣,可選口味,大小亦同。 

嘗鮮點了餃子嫩豆腐,這鍋對我來說..如果沒有餃子在就更好了..
海鮮嫩豆腐 


YELP 4顆星:http://www.yelp.com/biz/young-dong-chino-hills#query:Young%20Dong%20Tofu

另外一間分店也是4顆星:http://www.yelp.com/biz/young-dong-tofu-diamond-ba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