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

[食]Kahoo Ramen香風拉麵@Santa Clara

香風是我到加州後吃的第一間拉麵店,沒有得比較,但我覺得還挺好吃的,甚比台灣有些店都好吃!
Kahoo Ramen在聖荷西.聖塔克拉拉都有




其實我想吃豚骨拉麵啦!但是沒有,只好點SHIO RAMEM,麵條偏硬我喜歡,湯頭偏鹹算道地。
SHIO RAMEM


另外點的是SPICY MISO RAMEN,真的挺辣的,而且感覺好滿唷。
SPICY MISO RAMEN


加點小菜CHICKEN KARAAGE,皮不是酥脆那種的,但是對我來說也挺好吃,加上檸檬汁好順嘴。
CHICKEN KARAAGE
看似簡單的午餐,但是超飽的。


可以看出來已經坐滿滿,我們要離開時候,也已經有人在排隊等待,平日午餐也生意很好!


今天的帳單。




位置:


聖塔克拉拉
3590 EL Camino Real Santa Clara, CA 95051
(408)247-4495


聖河西,聽說較小間?
4330 Moor Park Ave. San Jose, CA 95129
(408)255-824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