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

[食]Afternoon Tea@三越南西二館-小女生的世界

久仰大名,之前一直與美麗的她錯身,Afternoon Tea。
(我與不熟悉的GRD4,未修)
這天是假日,午餐時間還好,待位約三十分鐘。但一過兩點半,待位的人們絡繹不絕,約需等三十組。

滿滿是人,還好位子間的距離不小,彼此間說話不太干擾。但是要享受寧靜,也是不可能。



麵包很鬆軟,我喜歡這種,帶點甜又入口即化,搭配融化中奶油帶點鹹也是一番滋味,來不及細細品嘗就被我狼吞完了。
當日特製湯品,南瓜底,湯不夠熱就有總不過癮的感覺。
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,我的技術很勉強的把他拍的不要太難吃跟太小量,但是她真的如圖所示。
秋栗野菇杏仁奶油義大利寬麵,對我來說味道不夠濃郁,我的寬麵較難吃到湯汁跟食材的味道。(我在說什麼?)
TEAROOM原創下午茶,茶湯顏色很美,但是餘味偏澀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