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

[食]素食機上餐@華航-TPE-SFO-大部份座位配置電腦電源插座?!

華航CI0004,台北-舊金山,與越南航空、達美航空聯航,班機非常滿,越南人及中東人極多,我都懷疑我自己是否坐在國籍航空上?









另外,聽說華航網頁上面寫著波音747-400的經濟艙“大部份座位區配置個人電腦電源插座,提供飛行途中手提電腦電源需求”,沒想到!我劃位在最後區塊這的位子,全區都沒有插座!前面是每個位子在螢幕旁邊都有USB孔,坐後區不能擁有筆電嗎?嗚!雖然空服員有說要幫我換位子,但是我想客艙那麼滿,也不好使用筆電,就不為難她了。(但是後來我後悔極了!)
因為,我發現,旁邊坐了一個性格古怪、火爆又一直發出怪聲的越南大叔,讓我對這趟行程整個大大扣分。


這次因為長榮滿班,安慰自己選華航至少有電源可以用,結果整個沒有使用到電腦插座,以後整個更不想選華航了。




回到餐點這個部份,因為人很多供餐也較慢,還好我有先預定素食餐。


第一餐在上飛機沒多久提供。
左上角涼拌海帶
左下角果凍我不喜歡,沒吃幾口也吃不出口味,
水果西瓜有甜
麵包是雜糧感,偏乾,我喜歡一般餐點的小餐包><"
主食
左邊是香菇們,味道不錯
中間清炒蘆筍,也不錯
右邊是類似沒味道的蘿蔔糕或粿的東西,沒什麼特別味道,如果是提供碗粿那種口感會好一點。






第二餐,早餐在下飛機前提供。
左上角雖然是水果罐頭,但是我喜歡水蜜桃罐頭,而且給兩片,讚!
中間上方的優格,以前都是更好吃的優鮮沛的說?不過我看一般餐提供奇怪果凍,至少這個好點。
右上麵包依舊雜糧。




主餐
口味偏清淡的歐姆蛋?我還加了胡椒及鹽比較容易入口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