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

[PROJECT 365]Day24-20120524-TRESemme


TRESemme
我新買的洗髮乳跟護髮乳


聽說他是沙龍級、有傳言說美髮師還去超市搶購TRESemme,不知道這些是真是假,但是他的官網做得還真有這個一回事的感覺!


買了洗髮乳、護髮乳是兩個不同系列,因為這兩個系列都是強調保溼改善髮質這方面的,都非常吸引我,我就各買一罐來試試看,而且在TARGET買一瓶39OZ才$5,感覺上超級便宜。


洗髮乳LUXURIOUS MOISTURE,如網路上其他人說,可能是不含矽靈,洗完會非常乾,如果不接著用護髮乳,梳頭的時候不是犧牲頭髮就是犧牲頭皮了。


護髮乳TOUCHABLE SOFTNESS ,因為網路其他人說使用完他不含矽靈的洗髮乳,用了護髮乳就會滋潤回來,所以現在我可是非常依賴他,但是我頭髮長又量多,護髮乳的用量挺大的,因為要是有個疏忽沒有讓頭髮滋養到,梳頭就是一番苦戰了。消耗很快,這樣馬上又可有新嘗試了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