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

[PROJECT 365]Day9-20120509-Wendy's溫蒂漢堡


傳說中曾經在台灣出現過的溫蒂漢堡!
我對她稍有印象,但是很淡薄。失去的總是最美好?我一直以為她很好吃耶!今天吃了真的是讓我非常非常淡定。


好像記得,在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出現過很多速食店,
很久很久以前,
大約頂溪站2號出口那附近的2樓有溫蒂漢堡!?
好像同時期有肯德基爺爺在附近。
德州炸雞曾在NIKE球鞋店跟EZTRAVEL的位子開過,
後來,也曾經開過漢堡王在世界豆漿大王附近,
但是以上這些都倒了,
只有永和路麥當勞雖然發生過廁所爆炸案,在那只有三台的年代似乎是很讓人惶恐的大新聞,但迄今他仍屹立不搖!


我的記憶力不好,卻怎麼會記得這種奇怪的事情?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在那裡也有追到"淡定紅茶"嗎!哈哈哈..
    我根本不記得有爆炸案...!
    那時候頂溪附近真的超多速食店
    但是永遠都只吃德州炸雞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會不會是那時後我還小,你更更小,所以不記得!!
    但是說實話,德州炸雞記憶中還挺好吃的,奶昔也是記憶中的味道,別的速食店比較沒有,在這邊我去IN N OUT有喝到奶昔耶,好喝,好邪惡!
    德州的沙拉菜切的細小,也好好吃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