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

[2011-12泰國曼谷]Chatuchak Weekend Market恰圖恰市集-恰圖恰也要吃喝吃

天啊!我怎麼會在旅行的倒數第二天才來恰圖恰,如果可以,絕對要跟按摩、逛超市一樣,精心安排在抵達的前幾天進行這些精彩的活動,以免向隅。
恰圖恰我是2011年12月31日來逛,天氣熱,但是不到非常熱,如果是夏天來,應該會比我這天更想找飲料小舖。



 
聽說恰圖恰很大,不到那邊真的很難想像有多大,總之就是一天逛不完的大,恰圖恰裡面有點像是五分埔,小小的路,兩邊都是商店。
我這個路痴,在恰圖恰的唯一心得是,如果想吃想喝想買,都要快點下手,以免走不回來。

首先,當然要找找網路上挺有人氣的椰子冰,這邊是在某個出口轉角處吧,右手邊是椰子冰,左手邊是奶茶。



有點人潮,但是可以邊排隊邊看製作過程,我也好想挖看看......
排隊過程中會得到一杯免費的椰子汁,讚!很解渴。
輪到我們的時候發現,原來還可以挑料呀!快挑!快挑!

右邊是糯米飯,左邊是奇妙的甜小Q,不知道是水果還是甜品,但也挺好吃的。
一直想找吃吃喝喝的,就不小心在找飲料店過程中遇到這位頗有姿特色的鱷魚大叔。
恰圖恰外面公園邊有一排食物攤販,每攤都各有特色不太重複風格,有個攤販每個桌上都有一大盆生菜,讓人好生羨慕,但是有點害怕肚子承受不起,就找個比較乾淨的,但不知道能保持乾淨的原因是不是因為生意不好呢?



豬肉飯,飯看起來就知道,不太妙,倉倉的口感
炒麵之類的,真的是不太推薦這間較乾淨整齊的路邊攤呀~

吃完飯來吃水果吧!芒果裸體的模樣好吸引人。
有兩種調味料可以加,左邊是糖粒,右邊是辣椒,後來我吃了我的糖粒版本,心裡非常佩服加了一大匙辣椒的那位泰國女生。
千萬別以為糖粒只是糖粒,那就太小看泰國的魚露了,連水果這兒也不缺席。糖粒裡面摻有魚露、辣椒等調味料,芒果偏生,酸酸的不甜,想認真的沾糖吃,但是一點也無法忽略其他調味只品嚐甜味。
很誘人,也不貴,印象中20THB。 但是真的真的不是我的菜菜。
吃完水果、喝飲料,這是間在商家邊緣的小飲料店,坐在這兒很有自以為融入當地的感覺,隔壁桌就是一桌很精彩有特色的泰國人。


稍微逛一逛買衣服
在逛一間衣服店時候,店員突然不理我們消失了一陣子,後來端著一盤涼拌青木瓜出現,我跑到店外偷看這個挑著扁擔沿街賣的涼拌青木瓜,我想應該是有口碑才能這樣在這邊生存唷,可惜我不餓又怕他太辣! 下次我想吃看看~
又找到了小店休息,room 253,看到別人桌上都有奇怪的杯子,我也猜猜看點什麼會點到

Thai Herb Drink,什麼!原來裡面只是洛神花茶味........無言





2011-12泰國曼谷自助行程總回顧表:http://chiuchuan.blogspot.com/2012/01/2011-12_11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