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[茶]ugly home-一個人也自在@新北市永和樂華商圈




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33號

電話:02-2921-1817


喂喂,老闆老闆,六點一位。



好,我幫妳保留。



我是六點一位。




我要黃昏充電茶。
老闆娘提醒,可回沖。

一個人在這邊也很自在,怎麼說呢?
我待了三小時,廁所少說三趟。
可以很自由的離開位子,很安心的在洗手間,
真是太棒了,不用收拾東西背著大包包去廁所,回來之後不用擔心飲料被下藥。

這邊有一整個書櫃的珍藏,剛好我想參考泰國方面,也有,真好。

現在一個人,也想能去咖啡店看書,這邊真是上上之選。
之前去了四號公園旁某店,我出門前先趕緊上,其間不敢喝太多水,時間差不多就乖乖回家。在店裡面,還要背著包包去廁所,真的讓我很冏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