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

[PROJECT 365]Day124-20120901-新港酒家New Port Restaurant@Sunnyvale-港式飲茶、來吃Din Sum囉!

我的第一間港式飲茶,在灣區。
這邊在Cupertino的大華99斜對面。假日早上很多人,餐廳的車位會不夠停。
沒吃早餐直接來飲茶,肚子餓又加上等待,第一道魚翅餃顯得特別好吃。


我很喜歡吃腸粉,這個叉燒腸粉,我沒有很滿意。 
炒蘿蔔糕,推車的服務員特別推薦,真的挺好吃,蘿蔔糕脆脆的炒上XO醬,加上九層塔,很有鹽酥雞風味。
蝦餃,好吃,皮厚度適中。
說到這個好吃的蝦餃,就讓我想到大華99熟食部的港式點心很難吃,皮超厚、沒彈性、餡無趣。
粉蒸排骨,油了點。
我本來就不愛鳳爪,這個太軟我不喜歡。
蛋塔,沒有想像中好吃,以後我不會點,看來我比較喜歡葡式蛋塔風格,澳門的瑪嘉烈、安得魯都好好味。
 小籠包,我比較喜歡鼎泰豐,抱歉了,以後也不會點。

假日早上會人多,不只華人,也很容易看到外國人(欸,對於這塊土地來說,我才是外國人啦...哈)。
最好10點多到,11點後幾乎是源源不斷的等待人潮,加上沒有車位,會破壞假日早晨好心情。
Yelp 4顆星:http://www.yelp.com/biz/new-port-restaurant-sunnyval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